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花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花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小花狗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1)班

  張印岳

  我家養着一隻機靈的小花狗。它的身子是白色的,腿是棕色的,鼻子是黑黑的,看上去可漂亮啊。它聞東西的味很厲害,每次它都能第一個找到它吃的東西。我真羨慕它,希望我也能有小狗一樣的鼻子!

  每次我放學回家,一開門,就看到它像小主人似的站到門口,搖着它的小尾巴,好像在歡迎我回家。我把手一伸。它就站起來,後腿直立,前腿彎曲,向我撒歡,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隨着我的手指轉動着。有時它還會直着身子,用後腿使勁跳躍着舔我的手心,像一隻會走路的小棕熊。我進了門,放下書包,小狗就咬着我的書包帶子,好像它也要背着書包上學似的。我做作業時,它就依偎在我的腳旁,非常乖。他很喜歡玩球、玩垃圾桶、喜歡追着自己的尾巴咬,一但咬住了,就疼的哇哇直叫。看着它那豐富的表演,真叫人哭笑不得。

  我家有這樣的一隻小花狗,真是讓人又煩有喜歡啊!

  指導教師: 李冬梅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花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