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彈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彈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我喜歡彈琴  

  安家駒  

  當我彈起那一支支美妙的樂曲時,那一個小小的音符就似乎是一台回放器,讓我想起那難忘的事。  

  記得我七歲的時候,媽媽把我送進了電子琴班。在路上,我很開心,但進了班裡,看見了許多學生,我的心裡就有些緊張。  

  “安家駒同學,找個位子坐下吧!”  

  我忙回過頭去,一看,原來是老師。  

  開始學習了,我先迫不及待地把書從頭到尾翻了一遍。哇!這些曲子真難呀!我的心裡有點想放棄。  

  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勵我說:“萬事開頭難,家駒,只有你學會了基本的知識,以後就能彈出好聽的曲子!”  

  聽了老師的話,我認真地學了起來。在老師精心地指導下,我慢慢學會了音符的讀音,我開心極了!  

  晚上,媽媽問我:“兒子,今天有什麼收穫?”  

  “我會了很多曲子,老師還誇我是音樂小神童呢!”我自豪地回答。  

  彈琴不但讓我學會了好聽的樂曲,還讓我明白:萬事開頭難,只要你有決心,有自信,就能戰勝它。  

  我愛彈琴!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彈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彈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