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個鉛筆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個鉛筆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一個鉛筆袋 

  我有一個鉛筆袋它很漂亮,這個鉛筆袋是我過生日同學送給我的,我很喜歡它。 

  它全身幾乎都是粉色的,一共有兩層,鉛筆袋的最前面是卡通明星米妮,米妮的英文名叫Minnie, 米妮右邊還有4個小圖案,它們分別是一個紫色的蝴蝶結,一朵藍色的小花,一顆鮮紅的愛心和一隻黃色的水晶鞋。 

  第一層放了兩枝水性筆和一把直尺,用時還放一些資料,第二層放着一把小櫃鑰匙和一枝自動鉛筆,3個膠帶,一包自動鉛筆的鉛,兩把三角尺和一個量角器。 

  我很喜歡這個鉛筆袋,因為它包含着友誼,而且這個鉛筆袋很漂亮,可是我已經把它搞得很髒了,我每天都把它帶到學校,媽媽每次都說:“你該換個鉛筆袋了,我幫你洗洗乾淨。”我才不聽呢!因為這個鉛筆袋每節課都會提醒我:你上課要認真聽講哦!考試時它會提醒我:不要貪玩再檢查檢查吧!每天鉛筆袋都會陪我高興地去上學。 

  我喜歡這個鉛筆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個鉛筆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個鉛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