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小妹妹

縉雲縣水南小學  詹浩

   我的小妹妹叫昱昱,今年才1歲,她可愛極了!什麼?不相信?那我就跟你說說吧:圓圓的臉蛋是上帝賜給她的禮物。長長的睫毛下忽閃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她的頭髮又短又黃又細,舅媽在她的腦門上扎了個小辮兒,又可愛又滑稽。

   別看妹妹小,她整天想找人玩,一雙眼睛總是東尋西找個不停。  有時見大家都不理她,她就鬧,鬧夠了就會吮吸着小腳或大拇指。時不時地抬頭看看我們,好像在說:“嘖嘖,真好吃!你們想嘗嘗味道嗎?”

   妹妹要是發起火來可凶了。一次,大家都在吃飯,就把妹妹放在嬰兒車裡,她自個兒在玩耍。不一會兒,妹妹玩膩了,抬頭看看大家都在吃飯,唯獨她沒得吃,就“哇哇”大哭起來,好象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瞧,她頭一仰嘴一張,不停地揮舞着兩隻胖嘟嘟的小手,踢蹬雙腳。誰哄她都得遭殃——被她“張牙舞爪”一番,那樣子好像在說:“哼!不讓我吃,就讓你吃我的‘利爪’!”

   妹妹,你是我們家的小天使!我好喜歡你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