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這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這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干我喜歡的事,我喜歡這樣。 

  我喜歡輪滑,踏上凹凸不平的小路,不理會路人吃驚的目光,依舊我行我素;享受磕磕絆絆的快感,如初學步的孩童一般。我喜歡輪滑,踩上平坦舒適的大路,不注意旁人吃驚的眼神,照舊滑行不誤;體會猶如飛翔的刺激,似飛鳥翱翔一樣。我喜歡這樣。 

  我喜歡游泳,游入淺淺河灣,全身心放鬆,任調皮的水流從我身上流過;如小小貝殼,只在淺水耍玩,不去游、不去潛、不去浮。我喜歡游泳,潛入深深大湖精神高度集中,抵禦沉鐘的水壓將我狠狠下壓;如強壯藍鯨,只在深水潛泳,不去耍、不去鬧、不去浮。我喜歡這樣。 

  我喜歡寫作,書一首短短小詩,細細品味,千錘百鍊,只求一字;宛如品茗,小心翼翼,想起回蕩胸懷;不發表、不聲張,獨享個人秘密。我喜歡寫作,寫意一章敘事長文,慢慢研究,萬推千敲,但求一句;猶如飲露,無比珍惜,清氣回蕩心間;呼朋友,喚老師共享私人佳作。我喜歡這樣。 

  我喜歡聽歌,聽一首雅靜華章,令人心魂俱靜,心曠神怡;閉上雙眼,用心去聽,用心去感,不受打擾。我喜歡聽歌,聞一首激情樂曲,令人洶湧澎湃,無比激動;張開雙手,用手擁抱,用手品味,不受干預。我喜歡這樣。 

  我喜歡開心,一個人獨樂,偷偷地笑着,抿住紅唇,獨讓上揚的嘴角泄露快樂情緒,不狂放,獨自抑。我喜歡開心,大眾同歡,哈哈地笑着,彎起柳眉,眯起有神的大眼流泄歡樂氣氛,不收斂,同歡樂。我喜歡這樣。 

  我喜歡這樣,不因為什麼,只因為我喜歡這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這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