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這樣的家長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這樣的家長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長會,故名思議,就是向家長們報告孩子們一個學期的表現情況。可是,這樣的家長會我並不喜歡,因為每次開家長會的時候我都怕、怕、怕!怕老師告狀、怕成績排名次。對家長會的開法,我有萬種希望,而且希望最大的還是這次——小學學習生活中最後一次家長會。想讓這個家長會生動,想讓空個家長會沒有老師的告狀,想讓這個家長會沒有令人苦惱的成績名次。

   想法一、有學生的家長會。

   打破常規,家長會上不只是單有老師,還要加上學生,以免老師冤枉了個別學生,家長還在那受罵,有學生在的話可以隨時澄清老師對自己的誤解。

   想法二、我們也有說話的份。

   家長會上不單單是老師教育 我們,也有我們說老師的份,比如對老師的想法,對老師一些做法的不理解,說出被老師誤解的事··· ···

   想法三、大聯歡。

   六年中的最後一次家長會,我想這也應該是六年中最有意義的一次家長會,六年同窗,大家對同學的印象都很深,而許多家長卻連自己孩子最好的朋友是誰也不知道,所以希望這次家長會上同學們和家長可以在一起大聯歡(當然包括三位老師)。讓家長們和同學熟悉,知道誰是誰,明白六三班的每一位學生都是多才多藝的,都是奔放熱情的,都是最棒的。

   想法四··· ···

   對於家長會,我還有無限的希望,不過最喜歡的還是以上三種形式,為此,我希望老師勇於創新,開出更新穎、更難忘的家長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這樣的家長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這樣的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