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鄉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鄉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都喜歡大城市的繁華,喜歡大城市裡充滿了藝術和時尚氣息的建築,但是我總覺得這些帶給我的是一種抑制住呼吸的壓迫感,我迫不及待的想逃離這裡,到一個寧靜的地方。

  於是,在我跟着爸爸回老家的時候,我終於找到了我喜歡待的地方。我的老家在鄉下的農村,我跟着爸爸回去以後,我每天都在那裡探索我喜歡的東西。

  我喜歡鄉下那鬆軟的土地,這裡沒有大城市裡的柏油馬路,踏在鬆軟的土地上,聞着經過太陽的照射,散發出來的泥土的芬芳,那種感覺真的是十分的奇妙,我覺得自己的腳跟大自然都融為了一體。我還喜歡鄉下的小魚塘,村子的外圍有很多規模很小的魚塘,有的已經荒廢,有的還養着一些零零星星的小魚之類的東西。我喜歡脫掉鞋子,挽起褲腳,站在那半清澈半渾濁的水裡,伸手去摸魚,那些隱藏在泥水中的小魚,行為竟然不是很靈敏,給人一種獃滯的感覺,很容易就能將它們抓在手裡。每次我在魚塘里抓魚的時候,所感受到的樂趣,是在城市裡的遊樂園裡玩遍各種大型遊戲之後也無法體會到的。

  我喜歡鄉下,我願意向古時候的陶淵明一樣,在南山腳下,與自然為伴,歡度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鄉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