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寫小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寫小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奧運會的吉祥物迎迎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毛絨玩具,我和她相伴已有五年之久。我無數次地幻想過迎迎會站起來和我說話,與我遊戲玩耍。我發現,童話故事裡的人物都生活的很幸福很幸福,沒有憂愁,只有快樂。我看着依偎在我懷裡的迎迎,下定決心,也要為迎迎創造一個如此甜蜜,如此美麗的童話世界,讓她自由自在的生活。這一切只有在我寫的小說里才能實現。

  我有的時候把迎迎寫成美麗的公主,有時候把她寫成潔白的雪蓮花;有的時候把迎迎寫成自由翱翔的小鳥,有的時候把迎迎寫成纖塵不染的山泉……在幻想的世界里,我們一同嬉戲,在幸福的童話里,我們齊聲歌唱;在精彩的故事裡,我們湖上泛舟,在和諧的樂聲里,我們一起跳舞。

  寫小說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還提高了我的寫作能力。我相信,只要我堅持不懈的寫下去,總有一天迎迎會重新被全世界所接受,所喜愛。

  迎迎讓我愛上了寫小說,她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六年級:幸福的迎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寫小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寫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