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這樣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這樣的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文靜的人,有人喜歡活潑的人,而我則喜歡異想天開的人,那就是王晨陽。他想象力豐富,能把任何一件物品搞得讓人發笑。

  前些天,我們在王菲家玩。王菲把過生日時的蛋糕拿了出來,意猶未盡的大吃起來,那白乎乎的奶油給王菲的嘴上打了一層“石膏”。

  王晨陽盯着那層石膏“陰森森”的笑了幾聲,然後附耳低言把他的陰謀告訴了我。我倆呵呵呵的冷笑着,各自抓起一把奶油。“幹什麼?”王菲像猜到了我們的心思問,並做着逃跑的動作。“給壽星化妝啊!”“不要啊!”王菲像屁股着火一樣,拔腿就跑,王晨陽率先追上去,把他按在鏡櫃前,把五彩的奶油蛋糕,像撲粉似的把它們抹在王菲的額頭上,頓時王菲活脫脫成了一個奶油壽星。

  “哈哈哈!”我們笑的前仰後合。“我要吃奶油人!”王晨陽對準王菲的額頭咬了一口,“救命啊!”王菲一聲尖叫“別跑!”王晨陽猛追不舍……

  有了王晨陽這個開心果,生活一定會從乏味變的有趣,我喜歡他。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四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這樣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