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很喜歡寫作,成為作家是我的理想。

  我喜歡寫作,是因為寫作帶給我了快樂。有什麼傷心的事情,我都會把它寫下來,這樣有了一次發泄,我就會輕鬆很多,心情也會舒暢很多;有什麼難忘的記憶,我也會給它記下來,當許久再翻開看時,心裡會很溫暖;有什麼開心的事,我同樣會記下來,而且我會一邊寫着,一邊笑~·

  作文,也使我愛上了看書。我喜歡看書:《愛的教育》,《綠屋的安妮》,《苦兒流浪記》,《神奇的花園》,《淘氣包馬小跳》,《女生日記》,《魯西西傳》...........這些我都看過。這些書不僅教育了我,又使我在寫作方面不斷提高,所以我才會越來越愛寫作文的。

  一個人,在某些方面得到肯定,得到好評,她就會越來越自信。我就是這樣,因為我的作文在爸爸媽媽、老師同學眼裡的確很好,所以我相信自己。不過我知道,這並不代表着我是最好的,所以我還會一直努力奮鬥的。

  因為喜歡作文,才會來到這裡。我是真誠的想和大家交朋友,在作文方面相互交流,取長補短,攜手共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