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活動

  我最近參加了游龍板活動,這個活動很有趣,我也很喜歡這個活動,也可以增加體力和耐力。

  我為什麼喜歡這個活動呢?因為這個活動可以鍛煉身體,比速度可以加強自己的體力,比撞擊可以提高自己的耐力,游龍板的玩法很多,可以前翹板也可以後翹板。

  先聽我慢慢說游龍板比賽的過程,比賽有6個人,一隊兩人,我們先比接力賽,而且那些人是高手,一場激烈的比賽開始了,大家像箭一樣的沖,速度都非常快,雖然我在最後一名,我也不甘示弱,用了最快的速度追上去,超過了一個人,可是離我哥還很遠,終於到接力站,我下了車換人,我這一隊才第二名,我這一隊早走遠了,第三名現在才來,後來又換我哥上車了,我哥又用飛快的速度衝上去,激烈的比賽進行中,接力賽就比完了。還有更精彩的撞擊賽,開始上車的是我、我哥、我哥的同學,我們三人都發揮自己的潛能,撞得不可開交,哥哥來攻擊我,他用“橫掃千軍”一飛過去打到游龍板中間我都沒事,他反覆用“橫掃千軍”我都安然無恙,他就稱我“耐打王”,我再用“神龍擺尾”把他打個片甲不留,他就下車換人,可他的同學把我打倒了,我也下車換人,精彩的游龍板比賽歡快地進行着。

  游龍板比賽真有趣!

  作者:楊澤錦

  學校:永泰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