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樣的作業我喜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作業我喜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呆在家裡完成讀、背、抄的作業呢?還是喜歡一邊領略家鄉的風光,感受大自然的無窮樂趣,一邊完成老師布置的採訪作業呢?我特別喜歡做採訪作業。 

  以前回到家,總有堆積如山的作業纏着我,弄得我腰酸背痛。有時作業多,睡得晚,第二天早上聽課懶洋洋的。今天老師布置了一個特別的作業:讓我們以小組為單位採訪附近的燈具廠。老師剛布置完作業,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吶喊聲、歡呼聲充滿了整個教室。我馬上找好了小夥伴:方怡沁、胡佳妮、伍佳慧、張姣姣組成了採訪小隊,討論明天採訪的方案。 

  放學后一回到家,我就精心準備了採訪的必備品;照相機、採訪證、採訪本。一切準備就緒,我才喘了一口氣。 

  那天晚上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我幻想着:燈具廠董事長或總經理會非常耐心、非常熱情,一一為我們介紹他們廠生產的產品,還會送了我們一本書,和我們合影呢……一切是那麼有趣,是那麼新鮮。過了好久,我才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想起得特別早,好不容易才熬到採訪的時間。9:00,採訪小分隊準時出發了。一路上,我們談笑風生,你追我趕,舒暢的心情像含飽綻放的花朵。到了採訪單位,因我們沒有預約,而且又是周末,廠休,只有門衛在廠里。我們沒有採訪,只好原路返回。回來的路上,沿路兩旁川流不息的人流和餘姚日新月異的城市風貌,早已把採訪落空的失望感沖得無影無蹤。 

  我想:這種採訪作業即輕鬆又有趣,還能增強我們的實踐能力。與平常枯燥無味的作業相比,這樣的作業我更喜歡。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作業我喜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作業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