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節目我喜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節目我喜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爸,老爸,我們去哪裡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周五晚上10點,電視里傳來了《爸爸去哪兒》主題歌的歌聲。

  這個十月剛播的電視節目,不到一個月,便穩坐收視第一的寶座。

  五對明星父子(女),沒有媽媽,單獨出遊,有快樂,有悲傷,有感動,又失敗的沮喪,也有成功的驕傲。旅行的點點滴滴,都被攝像機拍了下來,成了孩子與爸爸之間永遠的回憶。

  而為寶貝們做飯,更成了這幾個幾乎從來不下廚的老爸們最頭疼的事。於是,他們笑料百出,想盡辦法,做出一頓“慘不忍睹”的飯菜。

  從第一次去北京靈水村,到第三次去雲南普者黑,幾個老爸從一個對照顧孩子一竅不通的爸爸成功便成了一個“奶爸”。

  這個充滿了歡聲笑語和感動的節目,包含了他們多少個第一次啊!第一次和爸爸出遊,第一次自己出去找食材,第一次放羊,第一次放鳥,第一次為爸爸擦臉,第一次去沙漠。第一次滑沙……

  在節目里,我看到了孩子們的哭泣,聽到了他們的歡笑,看到了石頭跪着給郭濤擦臉,聽到了他們之間充滿愛的對話。

  一個簡簡單單的節目,五隊歡樂的父子,我們從中悟到了道理,感到了孩子們對父親真誠的愛,和父親對寶貝深沉的愛。

  “爸爸控”kimi,“小公主”angela,“女漢子”cindy,“捧場王”天天,“大哥哥”石頭,和五位明星爸爸的旅行,還會有些什麼?爸爸去哪兒,下一站在哪,我們又能悟到些什麼?這個我喜歡的節目,還將給我帶來哪些驚喜?

  六年級:吳嘉妍

您正在瀏覽: 這個節目我喜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節目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