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作業我要打敗你——羅宗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我要打敗你——羅宗旭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作業我要打敗你——羅宗旭 標籤:作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 作業本作文 批作業作文

  作業我要打敗你

  利津縣實驗二校  五年級六班

  羅宗旭

  一聽到作業,我本來很高興的心情便一下子憂傷起來。

  以前的時候,我格外的期盼暑假、寒假,因為到那時就可以瘋玩。可現在,我不太喜歡假期了,因為年級高了,作業也就多了。此後,我一聽到“作業”兩個字就滿心怒氣,好像見到仇人似的。我想:要是沒有作業多好哇!就能輕鬆一點兒了,我雖然明知這是不可能的,可還天天祈禱,希望作業少點。

  這幾天,媽媽照例逼迫我做作業,心想:都是萬惡的作業,害得我玩不成了。回到書房,我懷着怒氣與仇恨,下定決心與作業“決一死戰”。我英勇的上了“戰場”殺掉了幾十道算式,又幹掉了幾頁字帖,可我這神氣勁還不到一個半小時就被可惡的“作業士兵”打倒在地,我明白了作業的“必殺絕技”,就是有點無聊,做久了自然就不想做了。如果休息一會兒再做效果會很好。我按此方法又做了一會,“殺死”好多作業呢!只不過第二次老媽不讓休息,結果走神的毛病就犯了,敗下陣來。

  作業!雖然我這次失敗了,我會打敗你的!

  指導老師: 崔梅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作業我要打敗你——羅宗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我要打敗你——羅宗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