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喜歡這樣的語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喜歡這樣的語文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喜歡這樣的語文課 

  我們全班都目不轉睛地盯着李曾和有着一肚子壞水的萬蘢傑。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他(她)倆正進行搶椅子的總決賽呀! 

  “咚咚咚”鼓聲響了起來,李曾和萬蘢傑開始了比賽。李曾一到椅子後邊就快馬加鞭,一到椅子前邊就慢如蝸牛。一看萬蘢傑那悠哉悠哉的樣子,就知道他又在做冠軍的美夢啦。 

  “停!”隨着一聲叫喊,李曾一屁股就穩穩地坐在了椅子上。可還在打鼓的班長劉琪若卻說“我還沒叫停呢!”這又是怎麼回事呀?原來是咱班出了名的搗蛋鬼——桂雲帆叫的,他可是人小鬼大呀! 

  比賽繼續進行,只見萬蘢傑哼着小曲兒,好像勝券在握。也許他心裡在想:跟我搶,不自量力,我天生就是個冠軍的料。 

  “停!”劉琪若終於說停了。李曾一下子又坐到了椅子上。而萬蘢傑呢?哈哈!他還在一邊轉圈,一邊做他的冠軍美夢呢!陳老師讓他說輸了比賽后的心情,你知道他是怎麼說的嗎?我敢說你想三天三夜也想不出來。他說:“怎……么了?是我贏了嗎?哦,讓我說獲獎感言啊?”同學們笑得前俯後仰,我肚子都笑痛了,就連一向嚴肅的陳老師也哈哈大笑起來。 

  搶椅子這個遊戲真是太有趣了,我們喜歡這樣的語文課!

您正在瀏覽: 我們喜歡這樣的語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喜歡這樣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