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不喜歡的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喜歡的作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是談起我最不喜歡的作業,我則會毫不猶豫地告訴大家:我最不喜歡的作業是 

  ——背課文。因為我的記性不好,所以背書的時候老是落字,十分不熟練。 

  今天老師又留下了一個令人頭疼的作業—背書,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就像是個瀉了氣的氣球,心想:我的天吶!怎麼又是背課文。 

  回到家,老規矩——先寫作業最後背課文。我捧起書本眼睛直直地望着這一段拗口的文字,很心煩意亂地趴在桌子上,唉!怎麼背嘛!於是我先認認真真地讀了起來,一次、兩次,我像一個考古家,細心地觀察着,仔細地記憶着,幾遍之後,我竟然對那一段拗口的文字有了大體的了解!我大喜過望,得意洋洋地“哼!”了一聲,又心急如焚地讀了幾遍,就自以為是的開始背給媽媽聽,在開頭的時候還行,但不一會就變得吞吞吐吐,像進水的機器卡殼了,還不斷地加字,減字。媽媽聽了就生氣地說:“你要用心一段一段的背,然後再連起來背”。 聽了媽媽的話,我拿過書本,將課文讀了一遍又一遍,接着一句一句地背,一段一段地背。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時間匆匆流逝,在一次次地努力,一次次地熟練中,我終於能十分流利地在媽媽面前背通。 

  唉,背書怎麼這麼難啊!我真想不用背書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喜歡的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喜歡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