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作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作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作業莫過於美術作業了。不用在數學的世界里列式解答,也不用在語文的海洋中寫字思索,更不用在英語的天空上冥思苦想。 

  我喜歡美術製造,喜歡享受生活愜意的時光。用畫筆勾勒出大自然的喜怒哀樂;用剪刀剪出一張張精妙絕倫的剪紙(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用橡皮泥捏出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我常利用課餘時間來完成美術作業。如星期五晚上,我去完成老師留下的做風鈴的作業。我找一個紙杯,取一塊橡皮泥,疊幾隻紙鶴,截幾根細線,抓一把鈴鐺。先把線穿在紙杯口上,在線的中間穿上一隻紙鶴,把鈴鐺掛在最下面。就這樣,我在紙杯上穿了六條。我把橡皮泥捏成一個太陽和一個月亮,把它們穿起來,掛在紙杯的中央。哦!一個美麗漂亮的風鈴就誕生了。我聽着它在微風的吹拂下叮叮作響。心裡快樂極了! 

  啊!美術作業令我快樂,美術作業開發我的想象,美術作業讓我感到輕鬆,我怎能不喜歡美術作業!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作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