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運動會 

  今天,寒風習習,冷氣逼人。街上一片冷清,毫無色彩十分樸素,彷彿冬天把一切都冰凍了一樣。可我們學校卻熱鬧非凡人聲鼎沸,像冬天裡的陽光,融化冰雪照亮大地。原來我們正在舉辦冬季運動會呀。這次運動會一共有四個項目:單人跳繩、集體跳長繩、拔河、趕實心球。然而最令我一生難忘的是集體跳長繩,因為這個項目充分表現了我們班級的團隊精神和團結意識,並且我們通過努力得到了難能可貴的第一名。 

  在集體跳長繩的比賽前,運動員們躍躍欲試,彷彿要把自己的全部實力毫無保留得表現出來。由於我作為集體跳長繩中的第二位,正在熱身為比賽做準備,以最好的狀態迎戰比賽。突然,裁判大喊一聲:“準備。”我們立刻各就各位,甩繩手也開始甩起了繩子,“開始。” 

  隨着裁判的哨聲和口令,高競淞身先士卒率先通過了上下翻飛的長繩。我也不甘落後緊跟着他衝進了“呼呼”翻轉的長繩里,就在繩子向我飛來時,我眼疾手快輕盈地一躍,輕鬆地避開了飛舞地長繩,落地后飛快地跑了出去。接着我的隊友們接二連三地跳了過去,十分流暢,毫無失誤。時間一分一秒地流失着,我們每個人都在默默地努力,運動員在體力透支,身體負傷的情況下努力不被繩子絆倒,拉拉隊則在場外嘶聲裂肺地加油鼓勁。最終我們以雄厚的實力,頑強的精神跳了二百三十一個,榮獲第一名。這個第一名是難得、可貴的,它不僅突破了我們班級零的記錄,一雪班恥,還為我們六(二)班的體育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運動會雖然結束了,但它那種頑強拼搏的精神和團隊合作意識已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令我終生難忘,收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