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幕了,今天迎來的是一些比賽和親子活動。

  凄冷的北風吹在我乾燥的臉龐上,我揮舞着加油棒的手已經冷卻。但我並沒有停止對參賽同學的加油,同學們也沒有因此而敗下陣來。

  口哨聲響起,六一的同學使出了吃奶的勁,終於跑過了二班和三班。我使勁地吶喊助威:“六(一),加油,六(一),加油!”但我很快又停了下來。我看到我的旁邊是一大群六二班的同學在吶喊:“六(二),必勝!六(二),必勝!”再看看右邊,又是六三班的同學們在助威:“六(三),奪冠!六(三),奪冠……”

  我的臉頓時通紅,我想到了我們班。為什麼他班能很多人一起加油,而我們只能散散的,好像不是一個集體似的。我失望的離開了比賽場地,走進了教室。一看,班上的同學都在玩手機,鬧遊戲。”下面是我們班的同學們在為我們班戰鬥,你們怎麼那麼不關心呢?難道我們不是一個集體嗎?其他班的人也帶了手機,為什麼他們不是在教室里玩而是給他們班同學們加油?難道我們就不可以嗎?在你們眼中還有團結這二個字嗎?”也不知是什麼勇氣,我大聲地說出了這句話。剛說完,所有同學們都停下來了,臉通紅通紅的……

  因為沒有同班同學的支持,我們班在跑步比賽中也沒有很高的名次。不過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但我想同學們一定會因為我的那一番話而有所啟發。在他們初中的第一次運動會中,我希望他們能為他們班吶喊助威!

  六年級:汪子昭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