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的運動會 

太棒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到了!…… 

次日。同學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一睹運動員們一場場精彩的比賽。 

砰!槍響了。256班運動員武嘉偉雄赳赳、氣昂昂的衝出了起跑線,向前衝去!由於這是1500米的比賽,所以這不僅是一場實戰賽,還是一場耐力的比賽。 

海嘯山吼般的尖叫聲響徹雲霄,此起彼伏的加油聲震耳欲聾!每個班級、每個角落都有寫着×××班加油字樣的紅旗,舉着紅旗的學生使出吃奶的力氣奮力地搖動着紅旗。運動員們看到了自己班的紅旗在風中為自己“吶喊”時,都不禁腳下生風,恨不得一口氣沖向終點。“吳嘉偉加油!”“武嘉偉必勝!” ……256班同學竭力地吼着,那個激動勁兒,彷彿正跑的不是他們,而是這些啦啦隊。聽到了同學的叫喊,運動員們感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責任抗在他們肩上,但他們卻毫不氣餒,再累也要抗!我相信,此時此刻的每個運動員都是這樣想的。 

運動會場面越發激烈,運動員們更是生龍活虎,鞋底抹油,名次在不斷變化着。現在已經是第五圈了,可武嘉偉還在最後一名,如果他前面是保存體力的話,那現在也應該衝刺了,可遲遲不見他衝刺。 

唉!武嘉偉最終還是以失敗告終,不過沒關係,重在參與嘛,畢竟他還是把1500米跑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