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4月18日清晨,我們終於迎來了第九屆春季運動會,我們個個都不停的加強鍛煉,沒有一個人鬆懈,沒有一個人放棄。

  運動會的第一天,我們每個人都非常興奮,整個學校都沸騰起來了,所有人都做好了賽前準備,把心態調整到最佳,去迎接這場激烈的比賽,到了早晨八點整,運動會的開幕式開始了,所有的運動員排着整齊的隊伍上場了,隊頭的是一年級代表隊,別看一年級隊員個子不高,長的也不壯,但是他們的鬥志是打不倒的,我們六年級代表隊,每個人的個頭高,長的也壯實,也做好了非常充分的準備,來迎接這場體育賽事。

  比賽開始了!一年級的六十米衝刺的選手全是速度超快的一年級同學,賽場上那速度,對於一年級同學好像飛一樣快。二百米速算要備有兩個條件:1、跑的快2、計算速度快。如果這兩個條件都可以達到,哪比賽的話,就好像張飛吃豆芽一樣,小菜一碟!我們班丁鈺林,那可是我們班的飛毛腿,他都可以跑過我們班的體育老師了,丁鈺林跑四百米,可簡單了!只聽一聲槍響,比賽選手用出了全身力氣衝刺,丁鈺林和那三個對手比簡直是太輕鬆了!那三個選手即使他們奮力追趕,但是最後還是敗下陣來。

  比賽期間,廣播不斷的報告好消息,誰打破了校紀,誰在哪個比賽獲得了好成績,還有那個班級投的稿子……

  在我們這幾天爭先恐後的比賽中,讓我學會了要干好什麼事就要有堅持不懈的努力和頑強拼搏的精神,超越自我!

  陝西西安陝西三維發展實驗學校六年級:六三班 杜程凱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