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運動會終於結束了。我們班的成績乃112,2班成績好象是60多。今天的這結果來之不易,可是費了我不少的(金嗓子喉嚨片)。甚至,2班的那群人居然罵我們惡劣。對,我們真惡劣呀,他們高尚到了極點。偉人呀。我們兩個班差點都打起來了,要說,我還真想群毆他們,真可惡。我好心為李(勇江)老師幫助同學們抬跳高棒,2班的人居然罵我包庇我們班的同學,故意為難他們班的同學,真是開大玩笑。同志們的眼睛都是雪亮亮的,看得清楚着呢。運動會不過是為我們提供了個展現自我的快樂平台,怎麼有些人卻認為這是個鬥毆的地方呢?真是使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再次在這裡呼籲,運動會是公平的,主要是要贏得起,輸得起。 

  所以我們要大度一點,不為小事而斤斤計較,一定要做到“勝不驕,敗不餒”你們同意我的說法嗎?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