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側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側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熱辣的驕陽炙烤着大地,同時也燃燒着我們心中奧運聖火的熊熊烈焰。堅定的眼神,穩健的步伐,矯健的身姿,紅色的跑道上運動員們在心中默喊着“更快、更高、更強”的口號。六(2)班,是最棒的! 

  勝敗乃兵家常事。在誕生英雄的賽場上,所有人都是成功的,只要他們儘力了。 

  衝刺 

  快看!那是我們班的五十米和百米的運動員。他們如離弦之箭衝出了起跑線。十米、二十米、三十米……噢!勝利的曙光在向他們招手。加油吧!衝刺吧!榮譽、掌聲和鮮花是屬於你們的!加油吧! 

  極限 

  快瞧!那兒有我們四百米和八百米的運動員。疲憊的肢體仍在機械的重複着動作,儘管已經喘不過氣,可他們仍咬着牙堅持着,他們心中只有一個信念,那及時為班級爭得榮譽!也許他們無法奪金戴銀,但他們依然可敬可愛,至少他們挑戰了自我,超越了自我,這正是奧林匹克精神的精髓所在! 

  力量 

  看哪!實心球比賽開始了!這比賽看似簡單,卻也是要運動員們努力拚搏的汗水。實心球考驗的是力量。誰說女孩子就像林黛玉那般柔柔弱弱。瞧!我們班的兩名女運動員不負眾望,取得了女子實心球決賽的第二、第三名! 

  …… 

  “加油!加油!”此時此刻,勝負已不再重要。友誼、團結、愛在這兒交織成一張無形的巨網,遍撒在運動會熱烈、精彩、緊張的氛圍中。 

  運動會如同人生。加油吧!努力吧!付出吧!揮灑我們的熱血,讓我們一起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側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