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我是宣傳報道員,就是專門給運動員加油打氣的,一接到任務,我就特別興奮,因為我跑步跑不快,不能為班爭光,現在,老師給了我這個任務,我就可以給予運動員鼓勵和支持,這樣他們就能代替我為班爭光。你說,我能不高興嗎?和諧壯觀的開幕式過後,激動人心的運動會就開始了。首先參賽年級是六年級。運動員們在熱身,而我就在為他們寫稿子,昨天,金老師給我們開了會,告訴我們可以去網上參考一下,我一共參考了四篇,可今天早上我接到了最新通知:今天是60米,100米和400米的決賽。啊!我可憐巴巴地望着我那四篇稿子,發現沒有一篇是適合今天比賽的。看來今天的任務我只能靠我的人腦了,電腦是靠不住了。比賽已經開始了,我終於抓耳撓腮地想出了一篇,連忙交到主席台。可不幸中的不幸,四班的沈淼穎對我說:“金老師告訴我,一天至少發表八篇。”哦,我的天哪!八篇,我險些要暈過去。可是為了光榮地成為最佳宣傳報道員,我只能繼續努力,埋頭苦寫。上午才寫了五篇,看來要加油了哦!可我的腦子都快不夠用了。

  運動員努力拚搏,在跑道上你追我趕,來之不易的第一暫時歸我們所有。可羅飛給了我們當頭一棒,他覺得自己實力不足,沒有信心賽過人家,打算取消比賽資格。同學們都急得焦頭爛額,要知道羅飛可是我們班男生中的一名主將啊!他再怎麼賽不過人家,肯定能拿到名次,,拿到名次,自然而然就會跟我們班加分。怎麼辦呢?我想到了自己的任務!被這緊張的氣氛以激發,我頓時茅塞頓開,一下子有了靈感,看來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只見我兩筆一揮,寫成了一篇。可一波未平一波有起來了,主席台上的工作人員抽不出時間,所以讓我自己讀,啊?這可是我第一次在沒有準備下而且還在這麼壯觀的場面下講話,可眼看着羅飛要棄權,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讀就讀吧,“運動健兒們……”哇,我的聲音怎麼變得這麼嗲聲嗲氣了!不知是被我這麼一鼓舞,信心飛速上升,還是怎麼的,羅飛沒有棄權,還榮獲了第三名,我就說嘛,羅飛果然是不負重望啊!真是沒有浪費我的一片苦心啊!

  這次運動會,我們雖然沒有拿第一,但是同學之間更加互幫互助,團結友愛了,這使我堅信一句話: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六年級:丁雨晗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