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晴空萬里,第11屆學校運動會開始了,我們班參加了實心球、50米賽跑、立定跳遠這三個項目。按照老師的安排,由我帶着一隊同學到50米賽跑現場去為我們班的運動員們加油鼓勁,我們帶着寫有“三年二班加油”的紅旗興沖沖地往操場趕。

  50米賽跑馬上就要開始了,運動員們摩拳擦掌,各自做着準備工作。我們班庄詩妮參加的這一組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只見裁判一聲令下,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向終點衝去,一開始,大家不相上下,不一會兒就分出了高低,庄詩妮漸漸地落在別人後面,我們的心都揪緊了,異口同聲地喊:“庄詩妮,加油!庄詩妮,加油!”庄詩妮聽見了,奮力往前追,但因為一開始輸得太多,最後只取得了小組第五名的成績,但我們相信她已經儘力了。

  當我們回到班級的時候,老師隆重地宣布:“李雅穎獲得實心球比賽冠軍,庄銘哲獲立定跳遠第一名、呂丹妮獲得50米賽跑冠軍!”

  我為他們感到驕傲,更為班級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