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學校開運動會的日子,在晚上的時候我一覺,再想:我能不能的第一呢,我懷着忐忑不安直睡不着的心情,不知不覺睡著了。早晨,太陽還沒有升起,我就起床了。吃完早飯,我!第二天早上,我渾身上下疼的不得了,心想:得第一可不容易呀要想有所得,就要有付出。

  運動會開始了,我們舉行了開幕儀式,校長講了一些運動會的知識就這樣進行了。我先觀看別的年級比賽,不一會,劉老師把我和李佳妮叫了出來。然後我們去參加立定跳遠比賽。我們先做了一些熱身活動,之後又和李佳妮比了比,還是我比她跳得遠。體育老師從遠處呼喚我們。我是第一個跳的,站在這裡我的心好像要跳出嗓子眼兒來,我在心裡念叨着,不緊張不緊張,我叫不緊張,就這樣念着,1、2、3、我就開始跳了。第一次我跳了1米70,第二次我跳了1米80,第三次我又跳了1米85。正在我得意洋洋的時候,有一個同學竟然跳了1米90。我覺得天好像要塌下來了一樣,垂頭喪氣的回到了班裡。不一會主席台前念到了我的名字,我得了第二名。我不甘心的去了領獎處。

  就高高興興的去學校了。

  又該我上場了,這一回是4×200米接力賽。老師叫了李依然、朱葉楠,又想了想,叫了郭瑞萱,我們一起去了點名處。老師對我說:你是第一棒、李依然是第四棒,你們倆是主力,一定要加油!為了這句話,李依然把褲子都脫了。比賽開始了,隨着裁判員一聲槍響,我飛快的沖離起跑線,在跑到我們班的時候,我看到劉老師把拉拉棒都捏碎了,急得都蹦了起來,我還聽見女生在喊:劉依格,男生喊:加油!有的同學把他得的盆子都敲了起來,還有的見什麼敲什麼,到最後我沒勁兒了,聽到他們的加油聲,我又力氣十足的奮力奔跑,我伸直胳膊,把接力棒傳給了郭瑞萱后,向後望了一眼,真不敢相信,居然超了後面的同學一米。經過我們四個的努力,終於贏得接力賽的第一名。

  上午的運動會結束了,下午我還有一項200米跑,我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運動會在我們的歡笑中結束了。

  北戴河實驗小學5.1 劉依格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