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今天,我們集團舉行了盛大的運動會。三個校區一共四千多人一起聚集在杭州市體育場上,體育場上五顏六色的小錦旗迎風招展。觀眾席上座無虛席,同學們都焦急地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幕式。 

  8:00多,我們進入操場,開始入場式,我們跟着指導員,精神抖擻,步伐整齊地走在操場上。走到主席台前,我們齊聲大喊:“505班,英姿勃勃,揚帆把舵,氣勢磅礴,勇於高攀,展現自我,齊心協力,為班爭光!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同學們精神飽滿地喊着。 

  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入場式完了,就開始廣播操比賽了。在音樂的伴奏下,我們的動作整齊劃一,就像長空比翼的大雁,動作優美極了。四、五、六年級的比賽比完了,輪到一、二、三年級比了,而我們就到觀賞台去看,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人一起做廣播操,真是太壯觀了!每個人都上下跳躍着,就像海上的波浪。 

  “嘭”的一聲,原來是五年級男子八百米跑開始了,運動員們像脫了韁的野馬,一下子奔了出去,我們班的符天宇一口氣跑到了第四位,不過由於一開始跑得太快後面就跑不快了,一下子落後到倒數第二名。符天宇輸了,我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於大力身上了。第二輪比賽開始了,於大力像狡兔一般沖了出去,只見他健步如飛,腳底生風,我們班的同學都為他吶喊加油,於大力聽到我們的助威聲,他跑得更來勁兒了,但由於他前面跑得太快導致後面體力不支,結果被其他班的同學反超,最終得了八百米男子第五名。他雖然沒有進入前三名但他勇於拼搏的精神給我們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運動會的第二天,4×100米接力賽開始了,我們班也有四位同學參加了這個集體項目,第一棒是夏翰翔,他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他一開始就奮力跑到了第三名,第二棒是孔吉,他也不差,一隻保持着這個好成績,第三棒是符天宇,他遇到了一個高手,他用盡了吃奶的力氣也是無濟於事,被那個不知道是幾班的傢伙追上了他,最終我們班只拿到了這個項目的第四名。 

  運動會結束了,雖然我們班沒有取得好成績,但是運動員們那種奮力拚搏的精神給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我要向他們學習那種不畏困難,勇創第一的品質,在學習中勇攀高峰。 

  采二605班 李俊韜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