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一日,我們終於等來了盼望已久的春季運動會。一大早,我迎着朝陽興高采烈地向學校走去,路旁的青草姐姐伸出嫩綠的雙手搖晃着,似乎在祝願我們奪得好成績。當我走進學校大門看見每個同學的臉上都掛着甜甜的笑容。 

  隨着一陣悅耳的鈴聲,各年級在操場上依次就位。在各班整理隊列之後,全場鴉雀無聲,當藍校長滿懷激情地宣布到:“現在,2009年春季運動會正式開始……”話音剛落,全場發出一陣歡呼。在歡呼中,第一個項目開始了,2+1+1工程是一項關於生活自理的項目,系鞋帶,脫穿衣服,一個個動作都是如此乾淨利落。當一個人舉起手時,當一個人沒做完時,我的心總是時懸時落。但我們的努力沒得到回報,只聽,“5.1第五名……”話音剛落,我嘆了嘆氣,又給自己說:黃竹涓,還有好幾項活動呢!“失敗屬於過去,而勝利是屬於未來”,是呀!勝利才屬於未來,一定不要泄氣!一定要好好加油!我抬起頭見大家好像忘記了這次失敗,便在一旁默默的為下一項活動的運動員加油打氣。 

  這時,繩彩飛揚活動開始了,“一,二,三,開始!”裁判員的一聲令下,大哥哥大姐姐們便開始了一場激烈的六年級組比賽,他們在長繩間“騰空而去”,腳一蹬,閃電般的向快速甩動的長繩跑去,一個精彩的雙飛,棒極了!在我的照相機里還有他們精彩的表現呢!時間過得真快,該我們五年級組比賽了,瞧!5.2班速度真是超群的快,連“五飛”都有,但我們5.1班也不甘落後。總之,每個班的參賽隊員都是如此的訓練有素,速度猶如閃電。 

  就這樣,上午的運動會就結束在一片喧鬧中…… 

  下午我們年級只有一項障礙跑。參賽者們腰一弓,後腿一抵,只聽“砰”的一聲,發令槍響,每一個人都奮力前進,不甘落後,每一個班的隊員都緊追不放。眼看就要到我了,心裡未免有些緊張,但想到奪冠時,我便快速的接棒就跑。就這樣,接棒,遞棒,一陣陣加油聲此起彼伏。到了最後,我們班雖沒有拿第一,但我們的美好時刻還留在第一名的幻想中。 

  比賽的項目一個接着一個,精彩不斷。 汗水流淌在同學們的臉上,榮譽傳動在大家的心裡。雖然這次運動會大家都非常的累,但集體的榮譽和責任使我們更加團結,從中我們獲得了極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