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湖北省武漢市 武漢小學三(四)班 王紫琦

  (一)

  在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學校舉行田徑運動會。

  一大早,同學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班主任曾老師我們領到運動場邊。過了一會兒,只聽見廣播里說:“請三年級參加60米跑的同學準備。”於是60米跑的同學都排好了隊。

  “拍”地一聲槍響,運動員們似箭一樣向前衝刺,誰都不服輸。旁邊的啦啦隊不停地喊:“加油!加油!”這時,一個運動員猛衝上去,跑在前面,緊隨其後的另一個運動員不甘示弱,加把勁,超過了跑在前面的運動員,第一個到達終點,為班裡爭了光。

  (二)

  第二天,學校舉行接力賽。曾老師我們領到運動場邊。過了大半天,只聽見廣播里說:“請三年級參加接力賽的同學做好準備。”運動員們很快站好了隊。

  這時,又聽見廣播里說:“接力賽正式開始。”運動員們提高警惕,表情嚴肅。

  槍聲響了,我們班同學邵笑傳第一棒。快到終點的時候,他不幸滑了一跤,手中的棒子也掉了。熊傑接第一棒,看到這情景,二話沒說,快速地撿起棒子,飛快地跑。曾老師把邵笑扶起來,拉到椅子上坐下。我看到許多小個子同學都比以前跑得快多了。不一會兒,比賽結束了,我們班得了第三名。

  雖然跑的時候有一點失誤,可憑這種團結的力量,我們還是獲得了第三名。

  指導教師:曾黎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