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美麗的花環是用荊棘編成的。不畏艱難,堅持不懈,鬥志激昂、群策群力,“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積極拼搏,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嶄新的未來吧!挑戰運動極限,演繹健美人學!互相學習,取長補短,再接再厲,勇攀高峰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弄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朋友,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短跑天地。加油!運動健兒們

  初二:吳憶寧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