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側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側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開運動會,早上走在財大的校園裡,遠遠飄來一陣桂花的清香,一直清涼到我的心裡,讓我不由的感傷起來。 

  這條路是我進中學以來走的第三次,,每次走這段路的心情都不同,七年級——好奇,因為不知大家水平如何,期待大家的表現!八年級——激動,想快點走完這段路,去看台上看比賽,而九年級,的我如今是無比的感慨,希望這段路永遠別走完,因為這是我初中生涯中最後一次運動會了,我想,這將是一個讓我難忘的運動會。 

  激動 

  果然,運動員們陣陣有力的步伐,聲聲有勁的吶喊,運動場上灑下我們青春的點點滴滴。旗搖搖,鼓聲聲,這裡擋不助的是青春活力;槍聲響起,“預備起跑”,擋不助的是健兒們如火般的氣勢。英雄捨我其誰,勝利當仁不讓,聲聲誓言浸透着健兒們的昂揚鬥志,儘管我沒有運動項目,但是我也使勁全力為他們吶喊助威,希望我的聲音能化作一股力量推動他們前進。 

  溫暖 

  “我為什麼不能再快一點,問什麼後來發不了力,嗚嗚~”我們班一名男生在比完賽后失聲痛哭,儘管他在哭,但我那剛剛冰冷的心卻有了一種暖意,好似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流淌,我知道那是一種班級的榮譽感,那位男生儘管沒有拿到前三名,但是我覺得夠了,因為拼搏者,是賽場上最亮的點。不在乎勝利的歡樂和失敗的眼淚,完全只是為了展示生命跳躍的節拍。 展示我們班級的特色,至少那名男生讓我們大家知道了他有一顆愛集體的心。 

  團結 

  當我們班的運動員上場比賽時,我留意到,大家都齊心合力,為他們吶喊助威,儘管有些同學在平時的學習中,有過矛盾,斗過嘴,吵過架,彼此間好像形成一道穿不透,捅不破的透明牆,但是從那一刻起,就意味着這面透明牆要被一把火給消融掉,這把火就是團結。我希望不管是運動會,還是在平時的生活中大家時時刻刻都能記住這把火,點燃這把火,讓他永遠的燃燒下去,亦是我們友誼的見證。 

  “第一個衝過終點的人當然是我們的偶像,而尚在跑道上為了奧林匹克精神奮力拚搏的,更值得我們敬崇、永不放棄,永不服輸、終點並不是真正的終點,體育必將衝破人類的極限。”可能這次的運動會,我們班不是最出色的,但是我們班的體育精神是更值得敬佩的,運動會比的不僅僅是輸贏,更重要的是班級的精神風貌,我想這點我們班應該穩拿第一。 

  放學了,再次走在財大校園裡時的心情又不一樣,這次是欣慰,因為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即使中考後大家分道揚鑣,各奔東西,但是那把團結之火已將我們的心緊緊相連,無論在哪裡我們都是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側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