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泡湯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泡湯啦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本來是我們學校舉行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的日子,大家本來都很高高興興的。運動健兒們,都準備妥當了。一直以來都在訓練,為的就是能在這一天里能為班級爭光。

  可是,天公偏偏不作美。我一大早起來,就聽到外面“嘩嘩嘩”的雨聲,這雨還下得挺大的哩!我一看地面,地面都很潮濕了,而且還有一個一個的水坑。看來,這雨還下得一個晚上了呢!我又看了看天氣預報,明明今天是不下雨的呀!天氣預報顯示昨天要下雨。可是,昨天偏偏沒有下雨,老天爺把雨水儲存起來,一併留到了今天來下了。這唱的是哪出的戲呀!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老天爺這是不讓我們開運動會嗎?還是太陽公公今天想偷偷懶呢!莫非太陽公公搞錯日子了,昨天可是艷陽高照的哦!今天,反而躲到裡面睡大覺去了。

  哎!看來,今天的運動會就因為太陽公公的失誤。我們的運動會就泡湯了,真是可惜呀!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泡湯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泡湯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