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森林裡的山羊伯伯舉辦了一次跑步比賽。前來報名的有小白兔、豹子、獵狗、還有小鹿等等。大家都是跑步高手,當進入比賽會場時,豹子的眼睛里射出一絲絲的輕蔑。

  “哼,這些個小嘍啰也想來和我比,我可是以閃電般的速度聞名於世的呀!這次的比賽獲獎者非我莫屬。”想到這兒,豹子不禁得意極了,臉上的表情也十分的輕鬆。

  “天啊,豹子也在,真不知道我會不會輸的很慘。”小鹿的雙腿有點打顫,開始變得很不自信,額頭上滿是豆子大的汗水。小鹿的哥哥似乎看出了小鹿的害怕來,他摸了摸小鹿的額頭,然後十分相信的說:“弟弟,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只有自信,才能夠發揮的好。平時你那麼努力,害怕什麼呢?加油!”

  有了哥哥的支持小鹿的臉上不在有緊張的神情,它深吸一口氣走向了跑步的起點。當裁判說:“開始。”大家都撒腿就跑起來。另豹子沒有想到的是,居然不被自己放在眼裡的小鹿跑在自己前面,它怎麼甘心屈居第二。鼓足了勁,它追趕着前面的小鹿。

  可是,心無旁騖的小鹿只是集中注意力向著終點跑去,終於,它第一個跑到了終點。等豹子到達終點的時候,有氣無力的坐在地上,好像所有的力氣都被抽走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