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爺爺去捕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爺爺去捕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可惜爺爺卻不能出來呼吸新鮮的空氣。

  爺爺生病了,他躺在床上,靜靜的睡着,沒當我想到爺爺被惡魔折磨的時候,我只能在旁邊默默流淚。我曾經埋怨自己無能,每看爺爺被病魔折磨時,我卻束手無策。爸爸說,我現在還小,不能幫爺爺,等我長大了,或許就能幫爺爺的忙了。

  今天,大人們都出去工作了,他們各忙各的,只留下我和躺在床上的爺爺。我靜靜地看着爺爺那慈祥的面孔,不禁想起多年和爺爺去捕魚的事。爺爺自小喜歡吃魚,我們爺孫倆經常去拿清澈的見底的小溪捕魚。如今,爺爺病了,我們不能一起去捕魚了。想到這,年幼我就自言自語的說:“爺爺喜歡吃魚,那我可以去抓吖!也許爺爺吃后就會好起來的!嗯,我現在就去!”

  我立刻帶上捕魚的工具,飛奔到小溪邊去。突然,眼尖一亮,“哇!這條魚又肥又大,最適合爺爺補身子!”我高興地說道。我摸呀,捉呀,追呀,堵哇!半小時過去了,一條條小魚都被我捉到了。我哪着魚興高采烈地回家。回到家裡,爺爺剛好醒了,看見我手裡拿着魚,累的滿頭大汗,爺爺明白了,高興的說:“我的孫女長大了,懂事了啊!”

  六年級:吳伊妮

您正在瀏覽: 為爺爺去捕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爺爺去捕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