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華瓷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瓷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華瓷龍”其實就是用許許多多的陶瓷餐具和很多燈泡拼起來組合而成的。換句話說,“中華瓷龍”就是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瓷盤子、瓷酒杯、瓷勺子和許多燈泡拼起來的一條電動龍。最重要的就是電線,因為它既可以讓電通過自己的身體,把燈泡點亮,又可以固定住那些瓷器。 

  “中華瓷龍”真氣派呀!頭大,身子長,好像是東海龍王上岸了。它的身體全是用瓷盤子做成的,非常壯觀!它那發綠的眼珠子人見人愛。我彷彿是一塊小小的鐵釘,那條瓷龍好像是巨大的吸鐵石,正在把我這個小鐵釘吸過去!我後來發現這條“龍”的龍角是用小酒杯串成的,爪子是由小酒杯和湯勺做的;尾巴是用大盤子、小盤子和小勺子擺成幾朵花的形狀,再加一些小酒杯做成的……盤子的底色是白色,上面鑲着藍色的小花,加上黃色的燈光,顯得非常祥和,我想傳說中的“祥龍”應該如此吧! 

  這條“龍”宛如東方巨龍,矗立在長江邊上,給國際旅遊節中的江灘增添了不少節日的氣氛。它體現了勞動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真是巧奪天工呀!

您正在瀏覽: 中華瓷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瓷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