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振興中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振興中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秋的早晨,靜坐在小院中,耳畔響起了那首經典不變的歌曲,名叫《我永遠我愛你中國》:

  無論我在世界那個角落,

  這就是我心最真的訴說,

  無論我在世界那個角落,

  只有你是生命燦爛的星座。

  黃河長江,奔騰萬里,哺育了一個輝煌的民族!在這遼闊的土地上,一代又一代的炎黃子孫有自己的雙手創造了燦爛的東方文明。但是我們不會忘記,祖國母親曾經也倍欺凌和侮辱。我們中國人忘不了圓明園的火光,忘不了公園門囗“華人與狗不得入內”的牌子,忘不了中國人上“東亞病夫”的帽子,忘不了南京三十多萬同胞的鮮血染紅了長江……

  今天,是祖國媽媽的一百歲生日,遙望70史。那是我們中國人最開心,也是最驕傲的一個日子。那時56個民族的鮮花齊綻,56個名族大聲歌唱,56個禮炮齊放。那時你向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

  再看今朝,我們的祖國母親已經屹立在世界的東方。經濟的崛起,人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科技的發展,神洲七號的陳功的發射,太空地球的互動課堂,無不顯示着祖國的強大。

  六年級:helin

您正在瀏覽: 振興中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振興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