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中華而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中華而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母親”的孩子,我是華夏的子孫。在這個世界上,我最親的是媽媽,最愛的是中華。 

  我呀呀學語的第一個發音是“媽媽”;我首先認得的詞是“中華”,從那時起,稚嫩的心啊!就一心向著祖國媽媽。隨着歲月的流逝,我更加渴望廣泛了解祖國。 

  我們的祖國有960萬平方公里的廣闊土地,有五千年的光輝燦爛的歷史,有滿山遍野的豐富寶藏,有舉世聞名的秀麗風光,我不停的寫呀,想呀,我要用腦,用心,用筆記下祖國母親的美麗,動人,親切的容貌和她堅強,不屈的精神。 

  歷史不是清一色的朝霞,麗日,也有烏雲密布。在感受華夏的驕傲的同時,也清醒的看到中華兒女曾經幾多憂愁,太平天國的旗幟,義和團戰士的大刀,等等。 

  52年過去了,彈指一揮間。啊,中華,我的祖國,我的母親!沒有您的解放,哪有我們的今天的幸福生活。 

  月是故鄉明,祖國是母親。我們是母親的驕子,是新時代的寵兒!風華正茂的我們把您打扮得更加美麗,建設的更加富饒。我們要向全世界宣布:“中華偉大!我——愛——中——華”。

您正在瀏覽: 為中華而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中華而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