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危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危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據古巴《起義青年報》9月29日報道,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溫哥華街頭。突然,幾隻小鴨子掉進了路旁的下水道,剛開始鴨媽媽還沒發現鴨寶寶掉進下水道了,身後的幾隻小鴨子拼了命的叫,鴨媽媽這才發現不對勁,趕忙衝到路旁的警亭,找警察叔叔求救。

  “嘎嘎,嘎嘎……”鴨媽媽急促的叫,但是並沒有引起警察的注意,情急之下,鴨媽媽咬着——

  位警察的褲腿就開跑,警察沒辦法只好跟着它跑,鴨媽媽把警察帶到下水道旁邊時已經有很很多多的人圍在旁邊,有的人不怕髒水,在嘗試着用不同的方法救這兩隻小鴨子,過了很久警察來了,一問,才明白怎麼回事。

  他聽見小鴨子的叫聲,心裡很着急,“怎麼辦呢?好歹這也是兩條生命啊,不可能拋下不管啊,唉。”“讓一讓!讓一讓!”原來是一個漁夫,剛打魚回來魚簍里在滴水啊。“魚簍!有了!”警察好像想到了什麼,請那個漁夫把魚簍借給他用一下,然後用手拿着魚簍伸進下水道里,小鴨子好像知道警察要幹什麼,在哪裡“嘎嘎!嘎嘎!”的叫,好像在說“快點游進魚簍里!”兩隻小鴨子趕忙游進去,警察把魚簍拿出來,兩隻小鴨子得救了,還在“嘎嘎嘎嘎”的叫,彷彿在跟警察道謝呢。

  鴨媽媽又帶着小鴨子們大搖大擺的走了。

  宜賓武小六年級:甘宇彤

您正在瀏覽: 一場危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