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貝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見過我家的小狗嗎?它是一隻既聰明又招惹人喜愛的小狗。那張圓圓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黑葡萄般的大眼睛,橢圓形的耳朵向下耷拉着,圓溜溜的小鼻子鑲在臉上。它身上的絨毛是雪白色的,遠遠望去像一團棉花,可愛極了。大家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嗎?別急,聽我慢慢給你講。我家狗狗出生在2008年奧運會的那一天,奧運會上第一個出場的福娃也叫“貝貝”,為了記住那個難忘的時刻,所以我為它起名叫“貝貝”。

  “貝貝”十分頑皮,每次只要一見到媽媽拖地,它準會一個箭步跳到拖把上,乘“免費公共汽車”。“貝貝”最喜歡的要數我的玩具小狗了,每當見到玩具狗,“貝貝”總是兩眼虎視眈眈地怒視着可憐的玩具狗。它一會被“貝貝”拋起來重重的摔在地上,一會兒被“貝貝”撞來撞去,經過一陣亂咬之後,“貝貝”像個凱旋歸來的大將軍似的,丟下小狗“大搖大擺”的走了。它的樣子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每次,不論我上學還是放學,經過我家陽台的時候“貝貝”總是低着頭,搖着尾巴,依依不捨的望着我。他為我的生活平添了許都樂趣。

  可是,好景不長,正當我和小狗結下深厚的感情時,不幸的事發生了:那是一個周末,我帶着小狗出去玩耍,正巧在公園裡碰上了好多同學,當時,我只顧着和同學說說笑笑,卻忘記了小狗的存在,當我想起時,小狗已經不見了。我瘋了似的在公園了找它,可就是不見“貝貝”的蹤影。我上氣不接下氣的跑回了家,進門就問媽媽:小狗回來了嗎?’媽媽不解的說:不是跟你出去了嗎?我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眼淚止不住的流,接連幾天,我都是茶飯不思,就連上課也打不起精神來,每次經過陽台我也會情不自禁的抬頭看看。一有時間,我就會到公園裡找找小狗,真希望他會在某個角落出現。

  “貝貝”它為我的生活平添了許多樂趣,同時也為我的生活留下了陰影。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六年級:孔潔

您正在瀏覽: 貝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