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生存危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生存危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土地荒漠化、水資源枯竭、能源危機、溫室效應、白色污染----五大危機,正在喚起人們的驚醒!

  現在人們只顧眼前的利益,有誰想過人類的未來?誰能夠斷言那些被人類破壞了的環境不會是人類自掘的墳墓呢?

  聽啊!羅布泊的痛哭,青海湖的呼救,不要再浪費水資源了!青海湖正以每年12.1厘米的速度急劇下降,平均每年減少4.36億立方米水,一個個觸目驚心的數字正在不停地告誡人們:你們很快就沒有水喝了!4月22日—第40個世界地球日,有這樣一組畫面發人深省:6個大學生組成水資源雕塑,中間的藍色人代表“水之女神”,膚色各異代表五大洲的眾人或坐或卧或跪,向中間手捧半杯水的“水神”伸出手臂,作出渴求的姿態,令人驚愕的是水呈現的不是無色,而是紅色!它預示着世界上最後一滴水可能是人類的血液,難道這不是一種嘲諷嗎?

  不知大家發現沒有?我們的家園在漸漸變暖--冬天越來越暖和,夏天越來越炎熱,如果我們不能善待地球,“溫室效應”將一天天加劇,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氣溫會升到50℃以上。

  由於二氧化碳排放導致的氣候變化,目前已經極大地威脅到地球上人類的生存,世界自然基金會倡議希望個人、社區、企業和政府在每年3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20:30-21:30熄燈一小時,來表明他們對應對氣候變化行動的支持。這項活動被稱為“地球一小時”,目的是讓人們意識到一個小小的動作將會給他們所居住的環境帶來怎樣巨大的影響。

  無知貪婪的人類啊!不要再只顧自己享受,不要再無度的浪費、無度地開採、無度地狩獵,多少礦產、多少珍奇都毀在了人類之手!誰敢說下一個消失的不會是我們人類自己!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這個家是全球人共同的家!善待地球,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人類生存危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生存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