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危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危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別人說,真正是知心朋友的朋友是永遠信耐對方,永遠不對對方撒謊。我是林靜文的真正額好朋友嗎?我一人靠在窗邊,任由冷風撲在淚流滿面的臉龐,或許這樣我才會相信她和我絕交是事實。 

  今天早上,我和林靜文手挽手開心的跨進校園。在陽光的照射下,身體顯得暖暖的。“咦,我的筆記本呢?”文(林靜文)焦急地翻着書桌。我坐在她後面,探出頭問:“靜文,別急。你先想想,你最後一次用筆記本在幹什麼?用完后又放在哪兒了?”文站起身說:“最後一次?哦,你說你的課堂筆記沒記完,我就把筆記本接你了。”“可是後來我還給你了。”我疑惑的說。“不是吧,可我這裡沒有。”旁邊的同學說:“在微兒(我)的書櫃里找找不就行了嗎?”“但是我沒有拿文的東西。”我不喜歡文也不信任我。“微兒,答應吧。”文轉過身說。我呆住了,文居然也不信任我。嘩啦一聲,一本水藍色筆記本露了出來。“微兒,你……你,我為什麼一直信任你呢?”文沒有拿那本筆記本,轉身,說:“我很後悔選擇一直信耐你,筆記本如果你喜歡,送給你。從此,我們不再是朋友。不是因為不舍筆記本,而是,你讓我失望。”我獃獃的站着,“絕交?”我不相信地問她。“是的,絕交。”文冷冰冰的吐出那幾個字。  

  睡著了嗎?揉揉眼,原來是我哭了。文,你知道嗎?我很喜歡你的那本筆記本所以才跑了五六個店買了一本一模一樣的本子。沒想到……為什麼?為什麼你不肯聽我解釋?為什麼?究竟是我錯了還是巧合?現在我只是期盼你不要討厭我就夠了。只要你肯看我一眼就夠了。不求你聽我解釋,只求你別恨我。雖然,一切都是誤會。 

  現在明明是初夏,為什麼還冷呢?我眯起模糊的眼睛,遠望文的窗口,哪怕能望見他在幹什麼就行。友誼——為什麼不僅美好還有那麼脆弱?

您正在瀏覽: 友情危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