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能危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危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遊戲設定

  在第六個太陽紀,人類科技正在飛速發展,為了不再重蹈第五個太陽紀時人類犯下的彌天大錯,國際環境保護會與各國達成協議,禁止全人類長期出走,一周只可出行一次,每次不得超過一個小時,人類被迫接受了這條款項,無聊的家中生活令所有人類都感到有些無法忍受,於是,一款高智能遊戲機誕生了,此物主要有兩樣部件組成,一樣是大腦頻率接收儀,另一樣則是數據運算天線模塊。此物一經問世,便大受歡迎,在一周內便家喻戶曉,主人公便是一位遊戲玩家……

  第一章:初涉遊戲

  小飛出生於一個貧困家庭,要知道在當時貧困戶已經沒有多少了,小飛卻很懂事,不但不抱怨父母,反而很小便開始補貼家用,幫父母幹活,從無怨言。今天是小飛十七歲生日,父母為了獎賞小飛,用自己足足半年的工資給小飛買來了這款高智能遊戲機,小飛激動地流下了眼淚,這是他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晚上九點,小飛插上電源,機器運轉,他將大腦頻率接收儀戴在頭上,頓時眼前出現了一片繁華的景象,自己彷彿身處另一個世界,突然自己眼前出現一個投影,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出現在他面前,向他投來一個甜甜的微笑,小飛大吃一驚,嘴瞬間變成O型,只聽小女孩說:“歡迎你來到煉獄天堂遊戲,在這裡你將收穫到人生中最有趣的時光,你現在查看一下你的狀態,小飛點了一下屏幕右下方的狀態按鈕,自己的樣子展現出來,下方有好幾項數據:

  生命值:100

  力量:7

  抗性:5

  魔法:4

  速度:6

  體質:8

  還不錯,小飛心想。此時,小女孩又道:“你現在可以更具自身的各項屬性,做出職業判斷。”話音剛落,一個淺色屏幕彈出,上面顯示:

  戰士:攻擊強,血厚,速度慢。

  法師:攻擊較強,血薄,速度極快。

  刺客:攻擊弱,血極薄,速度快。

  弓箭手:攻擊較強,血較厚,速度快。

  刀兵:攻擊強,血較厚,速度慢。

  醫師:攻擊極弱,血較厚,速度極慢。

  小飛思考再三,決定選擇弓箭手,因為幾項數值都可以,玩玩試試看。小女孩一笑:“既然你選擇了弓箭手,那祝你成功!你可以正式進入遊戲了。”說罷消失了。

  任伯年小學六年級:陳方路

您正在瀏覽: 智能危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