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危機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機時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溫哥華街頭曾經出現過一個感人的故事: 

  天氣晴朗,陽光暖洋洋的。一群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溫哥華的街頭。它們一路上有說有笑,突然,後面幾隻小鴨子一不小心掉進路旁的下水道。 

  鴨媽媽都快下暈了,但馬上又在鎮定起來。她看到路旁有一位身穿制服的巡警。鴨媽媽走到他的叛變用嘴巴拽這他的褲腳,巡警看到它的樣子,想有什麼事嗎?巡警跟它走過去,這時路旁的汽車司機看到這樣的情景都停止駕駛了。鴨媽媽跟巡警來到哪個下水道,巡警聽到下水道下面的鴨子在叫,它們的叫聲十分急促,這時巡警把頭上的帽子拿下來,在上面扎幾個洞,然後用繩子綁住,把身體伏在地下用帽子撈。這個辦法果然有效。巡警把下水道中將要流走的小鴨子救上來了。鴨媽媽很感激他。他們搖搖擺擺地上路了。路旁的行人和司機都為它們捏了一把汗好深嘆了一口氣。 

  從這個故事我體會到了動物也有親情,也有偉大的愛,認識到人與動物的關係,知道了人與地球上所有的動物都應該和諧相外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危機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機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