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危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危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家發生的趣事有很多,但有一件趣事讓我記憶猶新,至今歷歷在目。

  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我們全家人正在吃飯,我表弟突然問了一句:“這是什麼菜?”我爸爸急忙說:“這菜小孩不能吃!”其實這是肥腸!我對錶弟說:“你別聽他說!他騙你呢!這能吃!”小弟不聽,反而卻說我騙他!還說什麼“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時媽媽對小弟說說:“不信你去上網上查查去!”說完,小弟打開電腦,開始懷着好奇心查了起來!我小弟玩電腦可是很厲害的,不過沒我厲害!嘿嘿!過了兩分鐘,小弟在電腦前呆住了,跑到我爸爸身前。我爸爸想“這次逃不掉了!”不過小弟的做法並沒有像老爸想的那麼可怕,而是拽着老爸的衣服到電腦前,給爸爸講肥腸是什麼,小孩能吃……開始沒那麼可怕,現在呀,一場“危機”開始了!……小弟開始給我爸講起道理來了!以前我小弟只要看見別人做錯了,就開始講道理,我們聽着聽着就煩了,就都說小弟講道理時,就等於“危機”來臨!又過了一會,危機過了,我老爸終於鬆了一口氣!

  這件事一直讓我難忘至今!

  平樂園小學六年級(2)班六年級:王文豪

您正在瀏覽: 一場“危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