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淚(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淚(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氣氛很甜蜜,人人臉上都蕩漾着笑容。一位生有淡粉色翅膀,肩上披着一層天絲織成披巾的天使,轉了一個優美的圈兒,打了一個響指,可愛的殿堂中流入美妙的音樂,柱子上的金鈴有節奏的搖曳着,奏出美妙的交響。天使姐姐的舞姿把雪兒的眼看的眼花繚亂,心裡有一種想加入其中的急切願望,但身體卻似乎僵硬了,翅膀在肩頭無力的支撐着身體。這時,一位天使繞着柱子轉了一個優美的圈,像美麗的蝴蝶那般輕盈,她來到雪兒身邊,一個淺淺的微笑,然後去到聖池邊,在清白的聖水中摘下一串幽藍色的花兒,手一揮,一團無形的氣體拖着那花兒,繫到雪兒的長發上,格外美麗。 

  雪兒甜甜的笑了,笑得那樣開心,那樣幸福,以至於那對龐大的翅膀也湊熱鬧似的上下晃動。 

  這,是雪兒來到天堂后第一次的笑。 

  只見雪兒那雪白的翅膀突然扇動起來,她俯身鞠躬,美麗的眼睛閉上了一會兒,在螢火蟲的光芒下顯的那樣恬靜。片刻后,空中顯出了四隻金蝴蝶,雪兒肩上的粉紗巾飄動起來,然後一圈圈的在空中舞,蝴蝶也變着花樣的飛動,天使們都發現,這位小妹妹的眼睛,好亮。那俏麗的臉旁,美麗絕倫——美的無可挑剔。 

  時間如白駒過隙,不知不覺中,海藍色的天邊泛起了淡桃紅。金鈴敲出了時刻——諄時了,等接近淼時的時候,天使們就要去殿堂領取魔法了——大家所期盼的,但更是雪兒所想得到的…… 

  雪兒今天穿了一身紫裝,系了一條細細的紗巾,當殿堂中的第一屢陽光灑到雪兒身上時,她的目光正與一雙的眼睛想對,那雙眼睛顯出一絲不易察覺的慌亂——但馬上消失了。 

  那雙眼睛的主人,正是皇后的。  儀式開始了,天皇接過侍者手中的聖水,一道銀光籠罩了殿堂,僅僅一剎那而已,但聖水已遍布殿堂了。 

  “我以天皇的名義,以靈魂為祭,此刻為天堂中12001名天使給予‘天使祝福’的魔法,並允許他們用此魔法為人們進行洗禮!”  話音剛落,雪兒感到身體中集聚了一種新的能量,而且,手裡多了一把魔杖——銀白色的,點綴着一個水晶做的雪花。雪兒好喜歡。  一大堆儀式后,雪兒跨出了殿堂大門,腳下的雲踩着很舒服,她的眼睛中的感情,好複雜。 

  雪兒縱身一躍,跳向通往人間的大道,雪兒喃喃道:“暫時的別了,天堂!” 

       

您正在瀏覽: 天使淚(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淚(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