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約天使城(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天使城(四)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剩餘人物介紹(全):  斯羽:十四翼天使長拉菲斯蒂,威力僅次於璐斐雪蝶,擅長魔法。叛逆心並不是很強烈,但她討厭天界的規定,也離開了天界。  雪懷:十二翼天使蝶雨馨,效忠於天神,在天使長們叛變后,被提升為天使長,後來也選擇的叛變。  殤音:十二翼天使加斯鈴音,發誓要永遠效忠天神,一直被天神利用,最後被天神殘忍的殺害。  嵐夜羽:八翼天使夜雨斯,是天神的得力助手,最後被天神奪取生命。  葬愛:十二翼天使亞斯特,偷偷跑出天界,結果被天神追殺,並成為了瀟夜的好兄弟。  伊琉沫:十二翼天使尹斯特拉,因為喜歡人界,被天神趕出天界。  殤月:來自冥界的十六翼墮天使蒂斯加娜,一開始排斥天使們,後來和瀟夜等成了朋友,一起對抗天神。  冰悠?:六翼天使冰欣雨,是最可愛的天使,喜歡天使長們。  ———————————————————————————————  【奇遇】第四集《天使長集合,天使降臨?!》 

  只聽見一聲巨響,哈德斯和斯露月同時吐了一口鮮血。如果這時候有人看見他們的鮮血,一定會把他們當成怪物,因為兩人的血是金色的,並且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光芒。(眾人:這還是血嗎?) 

  “不錯嘛!幾年沒見都進步了啊!”尹蝶用譏諷的說。 

  “你……”斯露月氣的說不出話來。這是明顯的挑釁啊!她能不生氣嗎? 

  “光之精靈,我最好的朋友!我以輝耀星辰之名請求你實踐傳說的實驗!展現吧!你那強大的力量!”璐斐雪蝶又使出了一個魔法。 

  兩人的力量已經無法防禦了。眼看着就要面臨死亡,瀟夜一咬牙,心想:如果兩個人都要死,那還不如我自己一個死亡呢!他立刻奪回了主動權,擋在了斯露月,也是他最好的朋友——白雪的前面,準備用自己的身體來抵擋璐斐雪蝶的攻擊。 

  璐斐雪蝶一愣,在心裡罵道:哈德斯那個笨蛋!這個光明魔法攻擊力可是很強的!他這麼做的話會死的!一邊想着,一邊減小魔法的威力。可是……一切還是太遲,魔法的威力只減掉了一丁點,魔法就打在了瀟夜的身上。瀟夜吐了一口血,全身都是魔法攻擊出了傷口。 

  璐斐雪蝶趕緊收回魔法。瀟夜已經處於昏迷,身體向後倒去,璐斐雪蝶趕緊扶住他。“這小子,還是老樣子。要不是當初他為了保護月兒,也就不會被天神打入人界了。唉!真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要是哈德斯知道他的唯一一個表姐被天神殺死後,會是怎樣的態度啊!”璐斐雪蝶嘆了口氣說。 

  “是啊!”一旁的路斯爾特複合道,“而且我剛才發現這小子體內除了哈德斯的靈魂外,還有一個靈魂。蝶兒(璐斐雪蝶),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 

  璐斐雪蝶眉頭一緊:“這難道是靈魂分裂?!沒想到天神居然下手這麼狠,可惡……” 

  天神是嗎?斯露月心想,天神,我一定要消滅你,不為我,也要為了天界的所有天使,所以我一定要消滅你! 

  這時,天上飄下幾朵彩雲。幾人一驚,他們知道,這是天使降臨時所發生的情景。彩雲漸漸消失,天空中出現了幾個天使。璐斐雪蝶一眼就認出了這幾個天使,他們就是當初險些讓自己喪命的蝶雨馨、加斯鈴音和夜雨斯。三個天使盯着幾個人看,場面陷入了僵局。  ———————————————————————————————  上期答案:雷系法術。勉強可以。兩人手上的印記分別是:璐斐雪蝶——右手上,右半個十二翼;路斯爾特——左手,左半個十二翼。  ———————————————————————————————  找師傅,收徒弟,要常上哦!願意的留言或發紙條,謝謝!

您正在瀏覽: 相約天使城(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天使城(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