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那片安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片安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的我很膽小,就連上課舉手發言這點小事都不敢,父母和老師都為我着急,我還記得因為我的膽小,語文老師還特意為我在班級里舉辦了“故事演講會”。

  為了不讓父母和老師失望,我精心地準備着。可是到了演講那天,我的信心一下子跌入了谷底,很緊張,我不停地顫抖着,再過幾分鐘就輪到我了,怎麼辦?此時的我早已無心準備,在位置上東張西望。

  “由下面一位同學給大家《商人與海鷗》大家歡迎!”啊!到我了,怎麼這麼快就到我了,在台上如果我說不出來該怎麼辦啊?老師從我的眼神中看出了我的焦急,她走過來,溫柔地對我說:“沒事的,上去吧!老師相信你。”我邁着沉重的步伐,隨着班裡傳出的一片掌聲,走上了講台。

  “嗯……我……我今天給……給大家講的故事是《商人與海鷗》。”講着講着,前半部分還算順利,可剛講到一半,我的腦子裡就一片空白,什麼也記不起來了,我偷偷地瞅了一眼台下,同學們都靜靜地等待着我,他們個個都用那種期待的眼神看着我,希望我繼續講下去,我努力地回想着,可這些努力都是白費的。班裡繼續安靜着,就因為這片安靜,給了我思考回想的時間,讓我重新記起了遺忘的內容,使我挑戰了膽小,並獲得了成功。

  下台的那段時間,同學們又給予了我一片掌聲,又增加了我不少的信心。

  感謝那片安靜,因為安靜,讓我取得了許多安靜,因為安靜,讓我不再膽小。

  六年級:嫣然一笑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片安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片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