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民國奇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民國奇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民國奇事 標籤:奇事作文

  民國時候期有一位很紅的歌星,名叫葉子,每晚都有人看她演出,每早的新聞頭條也是她,有人羨慕,有人喜歡,有人恨。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葉子小姐的歌聲真的很好聽。“葉子小姐,請問您明晚要演出什麼呢?”葉子剛下台,便有記者跑過來問,葉子勉強微笑着,“抱歉,支持我的朋友們,明天是我父親的忌日,我不會演出。”記者一聽便有些失望,明天又不能挖新了。葉子收拾好東西后便出了歌廳。葉子小姐打開早已停在路邊的一輛車的車門,坐了上去。葉子看着前座的男人,眼裡早已沒了剛才的憂傷。“葉子,怎麼樣?打探到了么?”葉子點點頭,“嗯,季躍,我們先去鄂鋪里。”男人點點頭,“我們明天一大早就走。葉子,辛苦了。”葉子沒說話,她微微苦笑,季躍為什麼看不到他的真心呢?第二天一大早,葉子草草吃完早飯,卻發現季躍已經坐到車上了。車極速的開着,一路順風來到了鄂鋪。“請問這裡有紅酒嗎?”葉子眼裡閃着異光。那掌柜瞭然一笑,“自然是有,請兩位隨我到後面看看。”葉子和季躍相視一笑,跟隨掌柜來到後面,掌柜一邊搬着紅酒,一邊,“你們就是小葉和躍先生吧。”季躍應了一聲,將昨夜寫好的紙條塞進掌柜手裡。二人搬着紅酒出去了,後來,沒幾天,日本的運鈔車被炸毀。葉子和季躍是共產黨,葉子喜歡季躍,季躍愛着國家。葉子還是那個歌星,還是那個繼續愛國的葉子,而季躍和葉子有沒有在一起呢,誰知道呢?

您正在瀏覽: 民國奇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民國奇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