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外公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外公外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外公去世了,如當年外婆去世時一樣,讓大家措手不及。 

  那天天氣很糟,我們大家守在搶救室外,聽到外公沒能搶救過來,我一下瞢了,眼淚悄無聲息的滴落手心,想到過年時大家還歡聚一堂,還樂呵呵的管外公要壓歲錢,怎麼如今卻要天人永隔了。 

  賓儀館里,我坐在椅子上,回憶着外公外婆的一點一滴,手無力的垂着,天灰濛濛的,我的心情也是沉沉的。不一會兒,雨傾盆而下。我的眼前出現了一把大傘,傘下是一個瘦瘦的女孩和一個矮矮的老人,老人把傘大半給了女孩,自己只有很小的一部分。畫面切換在一個溫暖的房子里,一對老夫妻正在廚房裡忙碌着,他們正在為心愛的小孫女準備晚飯。“瑤瑤最愛吃蝦,你買了嗎?”老人問他的老伴,“買了的,放心吧”他的老伴輕輕地回答......我的眼睛又一次濕潤了,他們最寵愛的孫女,那個瘦瘦的女孩就是我呀。我顫抖着,眼淚落下很輕,可是滴在我心裡卻很重,很重...... 

  回憶如潮,湧上我的心扉......

您正在瀏覽: 憶外公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外公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