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管事的鄭認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管事的鄭認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愛管事的鄭認真 

  最近的培訓班裡,新出了一個職位,叫管理小組長。經過大家的多次層層選舉,某同學過關斬將,終於最後被選為管理小組長。在就職的大會上,他慷慨激昂的對大家說:“謝謝大家支持,既然大家選擇了我,我一定會為大家努力服務的。”他是誰呢?他就是鄭認真。不過,後來證明他說的和做的可不太一樣。 

  自從鄭認真當上小組長后,他整個人就像變了一樣。從前從來不愛搭理那些小事,現在所有雞毛蒜皮的事,他都極其認真的處理,而且好像還把這些小事變成大事來處理,搞得我們不甚其惱。經常到處都聽見他那大嗓門的聲音,以及和同學的爭吵聲。他好像把自己真當成一個官了,用我們給他的權利,來欺負我們這些選舉他的同學。 

  一天下課了,真勤勞手上拿着一團廢紙走出教室,準備扔到教室外面的垃圾桶里。這次他有些偷懶,他把手向上揚了揚,對準垃圾桶,以45°角拋出去,只見那紙團以優美的姿勢在空中轉體180°,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卻撞在了垃圾桶上,彈了二下,落到了地上。鄭認真正巧走出教室,剛看到廢紙落到地上這一幕,立馬對真勤勞說:“竟敢亂扔垃圾,罰你做一星期衛生。”真勤勞沒太搭理他,徑直走向廢紙,似乎準備將它拾起扔進垃圾桶里。只見鄭認真氣鼓鼓的衝到垃圾桶邊,一腳踩住廢紙,一手叉腰,一手指着真勤勞,大聲說:“不改正錯誤,再罰你寫五百字的檢討。”真勤勞瞟了瞟鄭認真,將廢紙從他腳下使勁的抽出來。由於用勁過大,差點將鄭認真摔倒,氣的鄭認真使勁的跺腳:“頂撞我,不服從管理,檢討要寫深刻,字數要達到一千五百字。”那聲音在教室外面回蕩,顯得那麼刺耳。 

  鄭認真現在也負責改作業。比如本來一篇好好的作文,字跡工整,文章又出采,可他好像要顯出他的本事一樣,以雞蛋里挑石頭的精神,說你這個口字旁寫太大了,那個標點寫小了……更為可恨的是,全班除了他自己幾乎每個人都要重新寫一片新文章。我們不知這是他認真還是我們確實錯了。 

  有的同學課間在樓頂唱歌,他也跑上去,說那同學不讓大家在課間好好休息,擾亂課間秩序,製造噪音,罰寫檢討。大家現在見了他都敬而遠之,像老鼠見了貓一樣,躲他尤恐不及。 

  終於,在之後的一次選舉中,鄭認真同學在眾望所歸中落選了,他又成為了普通一員,不過,他的同學關係又像從前那樣和睦了,這才是當官一樣,不當官又一樣。 

  我們這個社會好些當領導的不也像鄭認真同學一樣嗎?真希望他們能再成為普通的老百姓,那樣社會也許會更和諧些。

您正在瀏覽: 愛管事的鄭認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管事的鄭認真 暫無評論